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;人的死是沒有意義與價值的;還要再告訴你一件事情;人活著也是沒有意義與價值的。

 

你會永遠的死亡,並不可能復活或者輪迴,因為時間是不可逆性的。你將會死上永遠直到時間的盡頭。

 

你活在兩個死亡之間──還沒出生的你與死去的你──時間既短暫又漫長。

 

我不會反對你的信仰,因為我沒辦法提供你更好的選擇,所以我會保持沉默。

 

但你應該知道,我們都會一天天的老去──遺憾的是;不是成熟。所以你真的想做些什麼就去做吧。

 

我認為有愛就有夢想,有夢想就會有希望,即便這希望建構在絕望之上,我也不認為是壞事。

 

我能告訴你最好的事,就是去嘗試,去冒險,去經驗生命帶給你的禮物。因為你是很幸運的那1/3可以讀到這些文字,其他2/3沒有你我來的幸運,他們生活在戰火、疾病與飢餓之中。

 

生命,對他們顯得不夠慈悲也看不出有什麼計畫。

 

生命,對他們顯得不夠慈悲也看不出有什麼計畫。

arrow
arrow

    sherlock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